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

104-2(遠)企業識別設計課程(2年級):期中報告後的作業方向說明


104-2(遠)企業識別設計課程(2年級):期中報告後的作業方向說明

本課程即將完成主題作業2之期中報告,其後續作業方向說明如下:

請各組每位同學針對自己所提出的5款標誌分析中,挑選一品牌形象契合度較低者作為主題作業3之企業識別標誌的改良設計主題。並於下週(第11~12週)提供給老師一份簡易簡報檔(以小組為主,故須先行整合完畢)。

 每人所提出之主題,須進行:
1)品牌形象契合度較不適之說明
2)說明如何改善之方向


後續提醒:
1)期末成果呈現必須應用Adobe Illustrator 或 Corel DRAW向量平面繪圖軟體(2擇1),如果同學針對該軟體之操作尚不熟悉者,請務必找時間學習。

2)已完成報告者,其中有關符徵、符旨等相關分析錯誤者,請務必修正,並提交修正版本之簡報檔,其檔名以組名為主,並註明為修正版本。
如:「第一組企業識別設計期中報告-修正版」

3)為避免報告過程過於冗長,請同學們學習並思考如何於有限時間內做出最好的簡報演出。期末成果報告時將針對各組簡報內容進行嚴格之時間掌控與限制,未能於時間內完成者,將進行中止與扣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事項

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,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,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,遵守以下留言規範。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,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。

審核規定如下所示:
1)在此張貼留言者,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。(聊天、閒聊、問候等除外)
2)請勿留下色情、援交、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(連結提供亦算)。
3)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、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。
4)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、洩漏個人資料、進行人身攻擊、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,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。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,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。
5)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(包括跨版重複張貼),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(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)行為。
6)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