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104-1(遠)基本設計之作業6提醒



104-1(遠)基本設計之作業6提醒

主題作業6:造形設計具體應用
  • 主題6-1:個人識別標誌設計
  • 請應用基本設計元素點、線、面,進行自己個人專屬之識別標誌設計。設計過程中,可以透過自己的名字、抽象圖樣、代表顏色、個性特徵等相關元素,配合基本元素與色彩屬性,具體設計出。
  • 個人識別標示之設計尺寸:長8公分*寬8公分
  • 紙張:A4影印紙-橫式
  • 色彩工具:麥克筆、廣告顏料、色鉛筆等均可
  • 作業內容條件:標題、標示內容、色彩、設計說明
  • 請於第18週課程中提交給老師審查,並且進行拍照存檔為證。
評分標準:
依品質表現、是否符合主題與規定。

加分機會提醒:
  1. 第18週課堂中,將檢查作品成果冊,以利於系上辦理期末學習成果展示。請同學自行購買10頁的A4資料夾,將本學期的作業依序排列整齊。
  2. 請到老師的的教學部落格中,找尋「基本設計作業清單」下載並且列印。列印後,請放置資料節的第一頁,作為其目錄使用。
  3. 主題作業5的兩個模型部份,也請進行拍照(請擺放45度角,以呈現其立體感),並且列印置於草圖之後,使其成果呈現更加豐富。
  4. 扣分方式:依其內容缺少項目逐一扣分,扣分基準為10分。

讀書筆記繳交已截止:
  • 有關於未能分組進行導讀簡報者,負責第二~三章之讀書筆記內容,請於第十週繳交。負責第四~六章者,請於第十二週繳交。 
  • 未能如上述時間繳交者,作業以0分計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事項

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,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,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,遵守以下留言規範。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,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。

審核規定如下所示:
1)在此張貼留言者,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。(聊天、閒聊、問候等除外)
2)請勿留下色情、援交、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(連結提供亦算)。
3)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、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。
4)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、洩漏個人資料、進行人身攻擊、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,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。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,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。
5)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(包括跨版重複張貼),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(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)行為。
6)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