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湯石照明榮獲2012 年reddot 紅點產品設計大獎


湯石照明榮獲2012 年reddot 紅點產品設計大獎

2012-03-12 17:59 [編輯:jasminezhuang]

湯石照明「LED微型智慧軌道燈具組」繼榮獲2012年德國iF設計大獎、20屆台灣精品獎後,又再度勇奪2012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(red dot design award)。

德國紅點設計大獎(red dot design award)一直是工業設計界最受推崇的年度大獎之一,甫宣佈2012年產品設計得獎名單,TONS湯石照明以「LED微型智慧軌道燈具組」榮獲眾多評審青睞,為湯石照明的產品設計榮耀再添一筆。

1955年成立於德國的紅點設計獎,由德國著名的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tdhein Westfalen創辦,2012年來自58個不同國家的廠商與設計師、共計4,515件作品參與競賽。湯石照明在產品的創新與努力,深獲審查委員肯定, 產品設計更符合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之價值趨勢,同時在設計端以人為本的角度出發,讓產品無論在使用與安裝上都能創造最佳的體驗。

湯石照明董事長湯士權表示:能夠連續獲得多項國際頂尖的設計大獎,代表湯石照明設計理念與產品品質有著卓越出眾的表現,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上,取得 一席之地。這次獲得紅點設計大獎只是一個逗點,未來我們的團隊將秉持提供人類最佳照明解決方案的理念,持續創造出更多更優質的設計。

圖文來源:LEDinside
http://www.ledinside.com.tw/tons_201203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事項

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,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,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,遵守以下留言規範。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,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。

審核規定如下所示:
1)在此張貼留言者,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。(聊天、閒聊、問候等除外)
2)請勿留下色情、援交、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(連結提供亦算)。
3)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、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。
4)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、洩漏個人資料、進行人身攻擊、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,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。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,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。
5)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(包括跨版重複張貼),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(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)行為。
6)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