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101-1表現技法課程作業宣告(第六週)


101-1表現技法課程作業宣告(第六週)

本週的練習主題為第一階段之綜合基礎形混合與陰影計算+組合線,請依據課堂上之講授與示範方式,完成本週的作業,如下:

6-1立體圓錐+橫臥式圓柱線稿+圓球+立方體+直立式圓柱之線稿+陰影計算
6-2立體圓錐+橫臥式圓柱線稿+圓球+立方體+直立式圓柱之精緻彩稿+陰影計算

作業要求與提醒:
  1. 尺寸:A4
  2. 線稿請用原子筆+工具繪製,禁止使用鉛筆
  3. 線稿繪製過程中,必須將隱藏線繪製出來,才能正確計算陰影。
  4. 線稿與彩稿之外形輪廓須同步一致,經發現如不一致者R。
  5. 線稿必須呈現基線與表面凹凸之情形
  6. 右下角記得註明本週作業編號、班級、學號、姓名、完成日期
  7. 建議課後記憶清楚時,2~3天繪製完成為佳。
  8. 已完成的批改作業,無論有無R都務必好好的逐張放置在資料冊(如同煜清老師的白色資料冊一樣)中,做為期末成果驗收使用(如有遺失或缺漏而導致扣分,請自行負責)。
上課時需將作業貼到牆上(上課前完成),請記得攜帶弱黏性紙膠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事項

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,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,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,遵守以下留言規範。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,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。

審核規定如下所示:
1)在此張貼留言者,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。(聊天、閒聊、問候等除外)
2)請勿留下色情、援交、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(連結提供亦算)。
3)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、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。
4)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、洩漏個人資料、進行人身攻擊、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,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。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,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。
5)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(包括跨版重複張貼),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(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)行為。
6)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