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變形急救箱 國際設計賽金牌



變形急救箱 國際設計賽金牌

民視 – 2012年7月20日 上午7:03




一般印象中的急救箱,都是四四方方,裡面放滿各式各樣的醫療器材,但是現在可能要顛覆你的印象了,台南成大2名大學 生,設計一種結合居家安全與美學的多功能急救箱,不但可以當成檯燈,裡面的醫療器材超人性化,曲面的剪刀還有萬用膠帶台,強調一個人就能包紮傷口,獲得德 國和美國的設計大賽的金牌獎,創下台灣學生參賽最好的紀錄。

暖白色搭配翠綠色的外殼、插上插頭的檯燈竟然是急救箱,時尚感十足還可以當成裝 飾品,這可是成大學生設計的,急救箱加入變形的概念,拆解後,裡面的醫療工具更是人性化,即使一個人,單手也能方便拿取,抽出膠帶包紮傷口,像是普通的鑷 子,夾起紗布,但是轉換個方向,就能成為密封夾。

外殼使用奈米壓克力材質,具有省電LED殺菌光裝置,結合居家安全與美學設計的多功能急救箱,連續獲得德國和美國等4項設計金牌獎,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大學生的創意。(民視新聞顏孜育、翁英修台南市報導)

資料來源:雅虎奇摩新聞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E%8A%E5%BD%A2%E6%80%A5%E6%95%91%E7%AE%B1-%E5%9C%8B%E9%9A%9B%E8%A8%AD%E8%A8%88%E8%B3%BD%E9%87%91%E7%89%8C-05042575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事項

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,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,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,遵守以下留言規範。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,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。

審核規定如下所示:
1)在此張貼留言者,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。(聊天、閒聊、問候等除外)
2)請勿留下色情、援交、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(連結提供亦算)。
3)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、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。
4)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、洩漏個人資料、進行人身攻擊、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,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。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,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。
5)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(包括跨版重複張貼),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(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)行為。
6)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