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犀牛角造型來襲 漫步者e30小音箱曝光


犀牛角造型來襲 漫步者e30小音箱曝光

2012年07月25日 08:50:41
來源: 泡泡網

  還記得漫步者的「犀牛角」音箱嗎?這款頗具傳奇色彩的漫步者音箱,自2010年柏林電子展上首次亮相之後又屢次亮相CES展會,甚至當它僅僅是 工程樣機時,就憑藉卓越的工業設計榮膺2012年美國CES設計與工程創新獎。而根據我們從漫步者得到的消息,這款個性產品上市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。



  漫步者e30無線音箱

  雖然我們最早稱犀牛角為Spinnaker(大三角帆),不過它的正式命名將是e30,屬於漫步者旗下時尚e係列新品。毫無疑問,這是一款能令人一見傾心並為之發狂的產品,充滿想像力的設計輕鬆俘獲CES評委會專家們的芳心,當然也包括小編的。



  漫步者e30無線音箱

  漫步者e30的造型與珍稀的犀牛角可謂極其相似,這種設計想像力十足,同時也完全顛覆傳統音響留存在我們腦海中的概念。當你擁有犀牛角音箱時,也許首先要考慮就是它擺放何處最為恰當。



  漫步者e30的多種時尚鮮艷配色

  除了黑色版之外,漫步者e30似乎還存在更多顏色版本,這是在2012年CES展會上拍攝的大三角帆。



  試聽會現場

  而在5月份開始的漫步者「好聲音、用心造」全國試聽會上,我們也多次看到非常性感的紅色版e30,但多種顏色版本是否同時上市尚未可知。



  漫步者e30無線音箱

  從此前的資料來看,漫步者e30雖然採用對箱設計,但其內部結構卻是獨特的2.2聲道係統,即在容積有限的箱體內,主副箱均包括了低音、中高、高音單元,這種一體化設計讓桌面更為簡潔,當然調校難度也大幅增加,音質表現也更加讓人期待。



  漫步者e30無線音箱

  雖然上市還需稍作等待,不過在漫步者的官方微博上(漫步者官方微博鏈接),已經開始進行e30上市價格競猜,估價準確的還將有機會獲得漫步者H850耳機,怎麼樣,在犀牛角上市之前,不如先去競猜一下價格吧!

圖文來源:新華網
http://big5.xinhuanet.com/gate/big5/news.xinhuanet.com/jiadian/2012-07/25/c_123464805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事項

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,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,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,遵守以下留言規範。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,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。

審核規定如下所示:
1)在此張貼留言者,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。(聊天、閒聊、問候等除外)
2)請勿留下色情、援交、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(連結提供亦算)。
3)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、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。
4)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、洩漏個人資料、進行人身攻擊、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,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。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,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。
5)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(包括跨版重複張貼),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(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)行為。
6)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