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KYMCO設計挑戰盃 大葉獲5獎盃

KYMCO設計挑戰盃 大葉獲5獎盃 
2012/7/11

大葉大學林聞賢(右)和潘文中(左),共同創作「龍」、「180 °」兩件作品,榮獲第一、二名。圖/大葉大學提供非報系

【本報彰化訊】私立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在第一屆KYMCO設計挑戰盃,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班工業設計組學生林聞賢、潘文中,共同創作的「龍」、「180°」兩件作品,勇奪第一名、第二名。

工設系二年級的呂孟桓、葉柏宏的作品,大三的賴軍衛、周宗毅攜手創作,也獲得佳作肯定。

校長武東星說,光陽工業公司提供舞台,讓有志投入機車設計的學生交流和發揮,大葉學生表現搶眼,贏得八個獎項中的五個獎盃。

林聞賢說,他和潘文中一起發想,一起贏得冠、亞軍,為校爭光,非常高興。他們的「龍」作品,是以賽車元素作為設計主軸;賽車很重視速度,他們為提高速度,改良煞車系統,讓減速變得更順暢,並選用碳纖維來設計車體,讓外觀同時是結構,有效減輕車體重量。

圖文來源:人間福報
http://www.merit-times.com.tw/NewsPage.aspx?Unid=2674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事項

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,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,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,遵守以下留言規範。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,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。

審核規定如下所示:
1)在此張貼留言者,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。(聊天、閒聊、問候等除外)
2)請勿留下色情、援交、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(連結提供亦算)。
3)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、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。
4)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、洩漏個人資料、進行人身攻擊、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,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。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,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。
5)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(包括跨版重複張貼),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(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)行為。
6)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