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聶永真勉學弟妹:別因工作失去快樂


聶永真勉學弟妹:別因工作失去快樂
聯合新聞網 2012/03/30


怎樣才能成為第四顆蘋果?台科大校友、台灣新生代設計師聶永真說,在工作上無論遇到任何角力和辛苦,都可以對得起自己,「在工作中不要失去快樂」。

台科大校長讚聶永真:他是創意毒蘋果

台灣新生代設計師聶永真。 報系資料照片

台科大近年積極發展設計科系的專業教學,台科大許多設計科系學生也大舉投入台灣的文創產業;今天舉辦的就業博覽會上,新生代設計師聶永真就穿著牛仔衣、七 分褲,腳踩運動鞋應邀回母校致辭。台科大校長說,很有創意的聶永真算是「第四顆蘋果」,而且是一顆「毒蘋果」,因為他的作品會讓幸福地球人都中毒。

聶永真語重心長的指出,現在教育的制度相對制式、重視筆試,不見得能發現每個人的特色。他期勉有志從事文創工作的學弟妹,在大學時代就要累積自己實力。聶永真說,進入職場會遇到很多角力,也有很多辛苦的地方,但在工作時,無論如何都要對得起自己的快樂,在工作上不要失去快樂。

畢業於台科大工商業設計系的聶永真,說,他從大二開始就參與誠品的設計,並將歷年作品集結成書,也因此吸引不少廠商洽詢。他鼓勵學弟妹,大學期間就要及早準備

【聯合晚報/記者王彩鸝/20120330】


圖文來源:聯合新聞網
http://pro.udnjob.com/mag2/pro/storypage.jsp?f_ART_ID=7223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事項

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,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,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,遵守以下留言規範。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,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。

審核規定如下所示:
1)在此張貼留言者,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。(聊天、閒聊、問候等除外)
2)請勿留下色情、援交、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(連結提供亦算)。
3)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、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。
4)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、洩漏個人資料、進行人身攻擊、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,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。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,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。
5)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(包括跨版重複張貼),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(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)行為。
6)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