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徵設計新秀 光寶、3M、ABB、拜耳祭百萬獎金

徵設計新秀 光寶、3M、ABB、拜耳祭百萬獎金

2012年4月2日 20:49
記者楊伶雯/台北報導

光寶創新獎向來是全球華人工業設計界年度盛事之一,今年以「簡‧科技:Tech it Easy」為競賽主題,鼓勵設計師回歸簡約精神,光寶2日指出,今年更結合跨產業合作夥伴3M、ABB、拜耳等公司,提供超過40項大賞、總獎額和獎助超 過200萬元,號召海內外各路設計新秀好手競逐。

光寶表示,2012光寶創新獎Tech it Easy 「簡‧科技」正式起跑,即日起至6月15日止,開放線上報名和徵件作業,競賽主題「簡‧科技:Tech it Easy」,取英文「Take it Easy」諧意,象徵Tech: it Easy(科技,本身就可以很簡單),強調設計回歸簡單實用,並符合簡約能源的環保概念,初選和特別獎評審會議預定6月27日、28日舉行,決選評審會 議、工業設計國際大師論壇與頒獎典禮則預定8月中旬舉行。

光寶說,為了持續整合跨產業的創新力,鼓勵設計師重視「創意實踐」,特別邀集三大廠商3M、ABB和拜耳(Bayer)共同合作,獨立於創新獎外,增設 12個「特別獎」獎項。由各合作夥伴和光寶集團的各事業單位高階主管組成評審團,評選出最具實用創新性和量產可行性的設計,以鼓勵兼具創意與市場性的優秀 作品。

光寶指出,3家合作夥伴將以各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和企業社會責任強化的領域,規劃給獎作品的設計範疇,3M以「惜水、愛水、省水」珍惜水資源概念、ABB以 「增效節能」、拜耳則以「科技的回應」包含虛擬觸覺的作品為獎勵對象,各家都設1座殊榮獎和2座特別獎,光寶也提供3座光寶特別獎項,總計獎項達12座。

圖文來源:今日新聞網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4/02/91-2800983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注意事項

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,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,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,遵守以下留言規範。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,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。

審核規定如下所示:
1)在此張貼留言者,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。(聊天、閒聊、問候等除外)
2)請勿留下色情、援交、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(連結提供亦算)。
3)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、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。
4)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、洩漏個人資料、進行人身攻擊、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,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。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,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。
5)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(包括跨版重複張貼),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(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)行為。
6)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。